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长沙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到石牌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9-10-25 10:37: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飞梦雨花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 10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前往龙山县石牌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龙山县县长时荣芬,雨花区相关区领导,龙山县相关县领导,区、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QQ截图20191025103611.jpg

  在佳湘缘百合加工示范基地,张敏详细询问了百合加工产品的销售、深加工情况,并指出,要树立品牌意识,凭借自身优势,努力打造特色产品,带动当地百合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张敏还前往石牌镇中心敬老院,察看敬老院各项设施建设情况,并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QQ截图20191025103623.jpg

  在随后召开的雨花区对口帮扶龙山县石牌镇调研座谈会上,张敏充分肯定了石牌镇精准扶贫和雨花帮扶工作队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效。他指出,石牌百合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对接,紧密结合雨花成熟广阔的市场资源优势,将产品销路拓得更广,在资源利用上为脱贫助力。同时,要管好、用好对口帮扶资金,把资金用在巩固脱贫成果上、用在产业扶贫项目上、用在扶贫项目扫尾上,确保贫困户可持续稳定增收、高质量脱贫,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91025103649.jpg

  龙山县石牌镇作为雨花区的对口帮扶点,近年来,一批又一批雨花帮扶队员在这里上演爱的接力。根据工作安排,雨花区专门制定了《雨花区对口帮扶石牌镇四年规划》,重点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扶贫、援建帮扶等四个方面开展帮扶。同时,雨花区扶贫工作队全力支持龙山县石牌镇发展百合产业,积极引导商家、民营企业、协会商会、公益组织、慈善机构等社会组织和个人,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助力石牌镇脱贫,并支持龙山县石牌镇建成了桶车学校、镇卫生院桶车分院、镇敬老院和大塘社区、城堡村等村级综合服务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