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山东沂水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10-16 15:00: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崔彦彦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崔彦彦)10月16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和迎接省市关于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等近期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于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孟令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家祥,县普法办主任徐守凯,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家祥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工作的通知》,徐守凯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迎接省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的通知》。

孟令君同志就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工作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法治督察和执法检查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要点的具体落实、是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此项工作;务必强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严督实导、整改落实、遵规守纪,扎实开展工作;务必强化领导,落实此项工作,督察组合和迎检单位必须听从组织安排、履职尽责、通力合作、从严要求,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相关单位到责任到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于民同志就开展近期重点工作做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好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工作,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是县委依法治县办成立以来的首次督察,做好、做细、做实是首要目的,要按照通知要求和孟县长讲话,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扎实开展工作,把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作为改善民生、顺应民心、维护民权的民生工程。要认真做好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迎查工作,各执法部门要提高认识,从加强法治文明建设、促进依法行政、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强化内部监督的高度来对待本年度检查,组织和配合好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要全面迎接好省市开展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开展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查是从中央到地方的年度重点工作,有工作任务的单位要严肃认真对待督察工作,自觉维护法治督察权威,以省市督查为契机,依法纠正一批执法司法典型问题案例,向社会释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沂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