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山西闻喜县: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0-11 16:24: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中青 刘杰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刘中青 刘杰) 10月9日上午8时,山西闻喜县卫生学校、闻喜县桐乡健康教育协会、闻喜县医疗集团、郭家庄镇中心卫生院联合,特邀山西省白求恩医院、山西省儿童医院专家,在郭家庄镇西阜村开展“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健康中国行主题活动。

健康教育宣讲团一行7人现场为群众患者开展健康咨询和健康教育活动,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随后,健康宣讲团在村医的带领下走访了本村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困难情况,为他们测血压,查看病情,详细讲解健康扶贫中的相关政策,针对疾病及时做出治时疗方案,并为他们送去了定量油壶和砧板,让他们从减油减盐减糖,促进合理膳食,养成良好卫生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的心里素质,提高健康素养水平,从而使人民获得幸福感。

此次健康扶贫、健康促进活动,为健康教育宣讲团与贫困户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虽然天气下着但并未影响群众的积极参与且受到了群众的一直好评。

今后,闻喜县健康教育工作者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在扶贫工作上,继续努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