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宜宾南溪区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时间:2019-09-24 15:35: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肖雪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肖雪)9月18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禁毒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区文体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南溪区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区委书记张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李德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英,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凌健,区政协副主席赵安清等区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张琦、李德彬为宜宾市南溪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李德彬致辞,凌健就南溪区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做了介绍。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倡议:大家要积极拒毒、禁毒,为南溪区禁毒工作做贡献。

据悉,该禁毒教育基地位于区文体中心科技馆二楼,展厅的使用面积为190.9平方米,共分为前言区、毒品认识区、毒品危害区、多功能观摩区、时间长廊、创新区、青少年禁毒知识区等七个区,展厅运用科普展板、互动屏、多媒体等,形象生动逼真地让人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人们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通过参观体验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南溪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把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作为毒品问题整治的重要措施和禁毒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禁毒教育基地的建立,是南溪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顺应当前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实现禁毒教育常态化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基地的开放,对进一步深化南溪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