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长沙市雨花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2019-09-11 14:49: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QQ截图20190911144850.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9月9日上午,湖南长沙市雨花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退休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普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召开的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关于撤销廉政账户 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

  每个党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刻领会,还对8月份党建、学习工作进行自评考核;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周智婷主任指出:一、要不断地深入加强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学习党规党纪,学习工作规程和方法;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同时也要求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相关工作,并祝福退休的老同志们中秋、国庆、重阳三节快乐,祝福大家“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