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

时间:2019-08-27 13:34: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郭登安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郭登安) 日前,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在全面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基础上,对今年以来脱贫攻坚进行“回头看”,对照问题清单,再梳理、再排查,逐条分析,逐个过筛,确保每个问题整改质量符合标准。

主要领导抓整改。城关镇始终秉持书记抓扶贫这个总纲,全面落实书记是问题整改第一责任人。在“回头看”中,该镇进一步压实镇、村两级主体责任,由主要领导亲自抓,驻村工作队具体抓。对中央专项巡视及上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持续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保证问题不反弹。

解决重点抓整改。为深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城关镇制定了持续、具体的整改措施,力求每条措施都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回头看”中,该镇抓重点,重点抓,突出把金融扶贫、电商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光伏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为整改重点,纠正偏差,使扶贫政策、帮扶措施到村进户精准。

整体推进抓整改。在“回头看”中,城关镇把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以及省考核评估、暗访、审计等发现的问题,综合分析,分类管理,整体推进,一体整改。继续深查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尚未完成整改的,制定落实整改举措,限时整改。对基本完成整改的,持续跟踪问效,及时差缺补漏,完善举措,坚决整改到位。对已完成整改的,立足长远,采取巩固措施,严防问题反弹。

在“回头看”中,城关镇进一步明确了落实中央专项巡视问题整改阶段性销号实施办法,强化整改销号管理,强化现场核验,对整改不到位、达不到销号条件的一律退回,重新整改。各村落实问题整改,必须经过确认通过后,方可启动销号程序。该销号确保了问题整改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