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垦利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7-31 11:03: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邱胜卫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邱胜卫)7月30日下午,全区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局科级干部,各室、处、所、中心有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董建泽全面回顾了上半年来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牢把握走在前列要求,秉承“党建引领实干、创新驱动发展”的工作理念,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垦利区被推荐表彰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区,垦利区司法局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区直部门单位综合考核成绩突出单位,垦利区司法局党支部被表彰为垦利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会议是对2019年上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各室、处、所中心总结梳理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谋划了下半年的工作。各科级干部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总结、分析和研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找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为更好的开展下半年的工作打好基础。

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对上半年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创新的思维谋划推进工作;新职能、新任务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明职责、高站位、重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要“抓谋划、抓重点、抓职责”以更高标准开展工作;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下要“胸中有大局、手中有亮点、工作有重点”;以良好的心态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要加强全系统的宣传和推进意识;告诫全体政法干警要守住底线,树立规矩意识,要时刻心存敬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