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2019年度邢台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集中发布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举行

时间:2019-07-30 15:12:4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92年前,嘹亮的军号响彻南昌古城,如浩荡的春雷宣告了人民武装的诞生,也预示了一个新时代的开始。92年的峥嵘岁月,92年的光辉历程,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续写着一次又一次辉煌,用鲜血筑成共和国不朽的丰碑!从此,中国军人的命运就和祖国的命运同在,中国军人的使命就与人民的利益共生!

QQ截图20190730150921.jpg

  今天,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让我们向那些捍卫祖国领土和尊严,捍卫人民幸福和安定生活的三军将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伤残军人和军烈属们表示真诚的节日问候;向参加今天活动的领导和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QQ截图20190730150950.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宣传为邢台经济建设发展和国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双拥氛围,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2019年度邢台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集中发布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志宏、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翟石岭、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同修、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郝爱平出席颁奖仪式。

QQ截图20190730151013.jpg

  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志宏公布2019年度邢台市10名“最美退役军人”: 吴洪甫、陈瑞明、赵庆祥、薛义杰、王延昌、王海兴、郝海成、王智泉、路京振;10名“最美军嫂”: 徐朝阳、赵亚蕊、王贵兰、杨莎、王丽燕、高影、朱凤莹、王淑萌、王立男、范雅慧;10名“最美双拥人物”: 陈建、王健、杨树、程云芳、陈江旗、申洪钢、邓兴阳、郝文君、崔建伟、郭代兵。

QQ截图20190730151030.jpg

  此次颁奖活动的举行,意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倡导科技拥军,文化拥军,增进军政军民感情,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双拥氛围,共同实现伟大强军梦,中国梦!

  最美退役军人颁奖词:坚强是你的风骨,奉献是你的情怀。保家卫国建功丰勋,即使脱下军装,但军魂仍在。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什么行业,都能发扬军人的能吃苦,能战斗,能担当,能奉献的精神,把真爱撒播在每一寸土地,用智慧和汗水继续为退役军人增光,为八一军旗添彩!

  最美军嫂颁奖词:面对天南和海北,你选择支持和无悔,面对艰难和孤独,你选择坚韧和付出!无怨无悔,只因军嫂最美!虽不是祖国的钢铁长城,却是长城最坚实的后盾!军人是天职,军嫂是天使!

  最美双拥人物颁奖词:你们胸怀大局、不计得失,怀着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以实际行动,倾心竭力支持地方和部队建设,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人赞歌。你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了党和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致敬,最美双拥人物!

  嘹亮的军号吹起来,吹出军民鱼水情深,吹出军地共建文明的崭新华章!

  军民携手,展望明天,站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