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圭塘河岸倡导健康行动 体院路夜跑全民参与

时间:2019-07-26 11:29: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潘黛凝

QQ截图20190726112638.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 潘黛凝) 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风尚。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下午7时整,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冠军志愿者工作室、"红管家”工作室、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圭塘河岸开展了第三次CVR体院路之夜公益夜跑活动。CVR:Champion—冠军,Volunteer—志愿者,Run—跑步。

  活动结合公益的方式, 参与者每跑-圈,便可获得积分在体院路社区雷锋超市进行兑换物资,也可选择公益捐献,之后则会由”红管家”工作室安排捐给社区里面的困难居民。

QQ截图20190726112705.jpg

  垃圾分类是现在流行的新时尚,“红管家”作为引领者,与社区小小志愿者,在夜跑开始之前,给大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考研”大家垃圾分类小常识。

  活动现场分为 四个板块,参与者先在签到区域打卡领取CVR小旗子,随后前往拍照区打卡。宣传倡导区小小志愿者来到大家的面前,脆生生的问:“大家好,我是小小环境保护员,在夜跑开始之前我要考考大家,大家知道什么是垃圾分类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被逗得忍俊不禁,争相回答着志愿者的问题。

QQ截图20190726112745.jpg

  公益夜跑区由红管家志愿者挥舞着领跑大旗,带领着大部队缓缓动了起来。人们挥举着手中的旗子,跟着红管家的口号一齐喊着:“123,GO!GO!GO!冠军志愿益起行”。

  圭塘河岸,闪亮着-支绿色的,鲜活的队伍,这队伍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来自体院路社区的居民、也有圭塘河岸慕名而来的人。大家齐聚一起, 彼此迈动的步伐,彼此挥洒的汗水,都变成了心中对公益、对健康的向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