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以大练兵开启新征程 谋划禹王台公安新篇章

时间:2019-06-28 15:50:2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秦宝成

QQ截图20190628154714.jpg

——开封市禹王台公安分局开展大练兵队列训练工作

公益中国人讯(秦宝成)为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增强实战能力,努力服务安保实战,近日,河南开封市禹王台公安分局精心组织民警开展队列训练,吹响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大练兵的集结号。

训练开始前,分局局长鲍庆武组织召开了大练兵动员部署会,检查了到场参训人数,并要求参训民警要提高大庆安保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做贡献,保证大练兵成效。

QQ截图20190628154809.jpg

训练中,民警们从队列队形、警容警姿、立正、稍息、跨立、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与立定等队列科目认真练习。全体参训人员不怕苦,不怕累,态度认真、积极投入,通过分解训练,力求做到动作到位、角度准确,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每一项内容的训练任务,通过训练有效提高了民警队伍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意识与配合能力,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警容警姿和昂扬的斗志。

开封市禹王台公安分局将按照市局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以大练兵工作为开篇,铸牢忠诚警魂,锤炼过硬本领,确保队伍“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警技娴熟、能打硬战”,为全力维护大庆期间社会大局稳定练就“真功夫、硬本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