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沂水县司法行政系统扎实做好“两新”组织党务巡查准备工作

时间:2019-06-17 10:12: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为切实提升司法行政系统“两新”组织党建水平,迎接全县“两新”组织党务巡查,6月13日下午,山东省沂水县司法行政系统“两新”组织党务巡查动员会在沂水县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员传达了全县“两新”组织党务巡查准备工作通知,领学了党务巡查工作规程,明确了此次巡查工作的任务、标准和要求;全县律师行业网格党总支书记、司法局副局长赵洪波就“两新”组织党务巡查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各律师事务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目标、查找问题不足、抽调专门人员,以认真负责、立说立行的态度做好巡查准备工作,为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做出律师表率、树立社会形象。

近年来,沂水县司法局稳扎稳打,重点抓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严格管理强素质,优质服务树形象,赋予律师党建品牌新内涵新活力,先后获得全市两新组织“党旗飘扬”工程示范点、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县基层党建工作红旗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工作上,积极为全县“125”工程提供法律服务,为全县378个村社区全部配备法律顾问,定期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2018年12月,我局在全市律师党建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