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信阳市司法局领导到光山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9-05-24 12:01: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5月21日-23日,河南省信阳市司法局副处级调研员袁中林一行到光山县调研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频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一到光山便立即深入基层司法所开始调研活动,冒着初夏30多度高温先后调研了十里、寨河、弦山、罗陈、马畈、殷棚、南向店、晏河、泼陂河、斛山等10个司法所、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和河南申鼎成律师事务所、河南通冠律师事务所、河南人天律师事务所、河南紫弦律师事务所4个律师事务所。认真听取了基层司法所长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及司法所基础建设;详细询问了人员、资金保障情况和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扫黑除恶、普法宣传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掌握了解了基层司法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围绕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在县司法局机关召开了由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调研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频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然后基层司法所所长、律师事务所主任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及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建议。

市司法局调研组组长袁中林对光山县司法局各项基层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光山司法行政系统有一个好班长、好班子、好队伍,工作思路清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人员精神面貌与工作环境变化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队伍形象,整体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今后还需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全县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后如实向上级反映,通过调研发现问题,积极探寻解决问题的办法。希望大家要面对现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工作。机构改革后,职能多了,责任大了,工作环境在不断改善,大家要放眼未来,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光山县司法行政工作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