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北京广平企业商会联合中国公益之声开展“走进广平·温暖鹅城” 之关爱贫困户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01 18:11:01  来源:中国公益之声  作者:逯志强

   公益中国人讯 据中国公益之声 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河北省广平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了“走进广平、温暖鹅城”关爱贫困户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北京广平企业商会、中国公益之声、广平县新联会三家单位自发组织,旨在进一步弘扬公益文化、助推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

张部长.jpg

中共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军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微信图片_秦主席致辞.jpg

广平县政协副主席秦振江致辞,对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秦、张、许.jpg

县领导张海军、秦振江与北京广平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许清福等在启动仪式上。

台下所有人.jpg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秀萍、商务局局长翟志强、扶贫办负责人郑金国、北京招商分局局长董秀杰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仪式。

企业商会合影.jpg


 

新联会.jpg

活动开始之前,三家单位爱心人士到和圣书院参观学习。


星光公益艺术团的演员老师们进行了爱心助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全体照.jpg

      北京广平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许清福、常务副会长赵合申,中国公益之声河北爱心团队主任李合平、广平爱心团队主任徐晓军及全体志愿者,新联会会长何保民及部分会员,人民交通杂志社、健康导报、法治报道等9家媒体单位代表以及星光爱心艺术团6位公益大使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爱心团队成员奔赴贫困家庭共计10村15户进行爱心慰问,并给他们带去了棉被、大米、粮油、鸡蛋、方便面、面包等慰问品,与此同时雪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丰也捐赠了大米、粮油等部分慰问品。此次关爱的15个贫困家庭都是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础上,爱心团队成员下村走访摸查、精挑细选出来的特困家庭。(文:逯志强 责编:赵合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