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美善同行 同心筑梦 公益盛典”

时间:2024-01-12 20:52: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广东讯: 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12月25日以“美善同行 同心筑梦 公益盛典”为主题在艾非美亚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盛典。

这场盛典不仅与现场嘉宾分享了13年的发展成果,更旨在表彰和鼓励基金成立13年来在公益领域与我们携手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明楷慈善基金会是2010年在广东省民政厅的指导下注册成立的慈善组织,13年来一直致力于关爱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做着自己的贡献。此次“美善同行 同心筑梦 公益盛典”是基金会成立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盛典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相关领导、企业家、慈善机构、志愿者等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星光熠熠。

盛典由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丽燕女士担任主持,明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车红莺女士致辞。她表示,明楷慈善基金会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弱势群体”的宗旨,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她还对所有支持明楷慈善事业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现场举行了一系列颁奖仪式,表彰了在公益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这些奖项包括“公益之星”、“最美志愿者”、“最具爱心企业”、“年度慈善人物”、“年度卓越贡献奖”等奖项。获奖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盛典现场,明楷慈善基金会还宣布了未来公益项目计划。这些项目涵盖了教育、健康、医疗、环保、文化等多个领域,旨在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明楷慈善基金会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这些项目,共同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盛典还安排了精彩的志愿者文艺表演和互动环节,让现场嘉宾朋友们充分感受到公益事业的温暖和力量。众多企业代表和志愿者们也纷纷登台献艺,用自己的方式为公益事业发声。

本次“美善同行 同心筑梦 公益盛典”的成功举办,特别鸣谢:艾非美亚艺术中心、同心数字婚恋服务平台、广东君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君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米茶、广州市城投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安柏口腔、广东康福兴科技有限公司、泰昊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炫米集团、兴业银行海珠支行、正林堂、润元兴、梵诺思医疗美容对本次公益盛典提供赞助和支持。这次公益盛典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公益事业的重要性和意义。相信在明楷慈善基金会的努力下,公益事业将会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支持,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