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从感动中出发,在感恩中奋进!德驭医疗集团隆重表彰“2023感动德驭人物”

时间:2024-01-10 13:56: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1月9日下午,“2023感动德驭人物”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特邀南京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建新,马鞍山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梅,以及南医大四附院党委书记张丽娟,南京扬子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许铭石,南京市浦口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赵燕等领导出席。

大会设南京江北医院主会场、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分会场。集团及所属宁马两地各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和员工代表参会。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蔡华勤主持大会并宣读表彰通报。她指出,2023年,集团全体员工围绕“优质服务·患者满意”发展主题,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为民服务品质中,涌现出许多务实担当、敬业奉献的先进个人及感人事迹:连日奋战决胜疫情、并肩奋斗创评三甲、挑灯夜战精研医技、风雨无阻上门送医……德驭人的每一滴汗水,共同浇灌出德驭奋进征程中最美丽的风景。20名受表彰的对象,是集团3500名员工的光荣代表。

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宇出席并讲话。他代表集团,向属地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以及兄弟医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每一位德驭医疗人一年来的不懈奋斗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集团2023年取得的重要成绩和进步,离不开每位德驭同仁的辛勤付出。今天表彰的20名优秀代表,彰显着全体德驭员工的辛勤耕耘与杰出贡献。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留在了医院,把最博大的爱心奉献给患者,把最精湛的技术回馈给了社会,他们是所有德驭人的榜样和骄傲。他说,徳驭医疗是所有徳驭人的家园,是患者和家属的徳驭,是宁马两地的徳驭,是我们共同为之努力、为之奋斗的徳驭。每一个人都是德驭的宝贵财富,每一个人都是星火相传的力量。德驭是我们向这个伟大时代交出的一张沉甸甸的答卷,也是我们为中国式现代化所谱写的一份华彩篇章。他表示,2024年,集团将坚定地规范发展、依法执业,聚焦内涵建设,搭建圆梦平台,在以德驭术、基业长青的道路上,矢志不渝、踏浪前行,为维护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鞍山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梅在讲话中指出,马鞍山与南京山水相依、地缘相近、文化相融。近年来,马鞍山市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高品质健康城市,着力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作为马鞍山市历史最悠久、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社会办三甲医院,2023年以来,以“三甲”复审为抓手,推进医疗能力不断提档升级,建设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医院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守护马鞍山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要坚定正确导向,凝聚思想共识,医院领导班子要持续在组织上强化领导、在思想上凝心铸魂、在作风上严抓严管,坚持医疗卫生公益属性,引导全体医务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不忘从医初心。要坚持稳中求进,聚焦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社会办医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借助集团的平台资源,引进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创新管理机制,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就医需求。要坚守质量底线,提升服务水平,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打造特色优势专科,以患者满意度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医院长远发展蓄势赋能。

南京江北新区卫民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建新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今天表彰的10位“感动德驭人物”和10名“提名奖”对象,是守护人民健康、正向进取、耕耘奉献的优秀德驭员工的代表,也是把民生愿景绘成幸福实景的卫生健康和民政系统的优秀员工的代表。大家要以榜样为目标,以新年为起点,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他肯定了德驭医疗在抓党建、促发展,提能力、优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德驭医疗作为新区卫生健康系统的主力军之一,将医疗机构的“公益性”摆在首位,主动融入新区发展大局,开创事业新局。要坚定正确发展方向,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发展,致力于打造有优势学科、有名医专家、有技术特色的医疗中心。要坚持内涵发展路径,聚焦需求,逐步形成富有领域专长、具有自身特色的学科,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要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全员培塑服务意识,全流程规范服务标准,全力提高诊疗质量,全面提升患者满意度。要严守依法执业底线,持续巩固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常思常警、常抓不懈。加强警示教育,注重防微杜渐,不断推进医院廉洁建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