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我国第100个妇女节,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慰问一线女职工

时间:2023-03-09 08:40: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石家庄一家人

           三月,在这个暮春时节里,迎来了我国第100个妇女节。花开十里,恰如你,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真诚的爱心和满腔热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11.jpg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和志愿者刘意、范永强、李合联合市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各妇联,与20多位女工在一起过节,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12.jpg

上午9点半,团队负责人温德军与桥西区文明办,桥西区妇联副主席刘金培,东华街道办事处妇联与女工刘立芬、秦金悦、李海蓓一起来到鼎嘉府邸3区,大家一起交流问好。志愿者给女职工们发放了慰问品,包括爱心蛋糕、书包、钱包、鞋子、大米等。温德军还给女员工送去了鲜花,祝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13.jpg

与此同时,长安区文明办、长安区妇联、长安区居委会妇联和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范永强为前来庆祝三八妇节女员工们,张磊、匡春晔、赵圆圆、陆翠娟、陈娟娟等准备了2800元的夏凉被、床单、大米、书包等,并给女职工们送上了鲜花表示祝贺。

14.jpg

裕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裕华区文明办,裕华区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发起,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刘意走进裕华区爱诗未来校外托管班,慰问老中青女教师康荣花、王秀英、周瑞芬、宋佳莹、宋佳琪、林秀珊、张晶、贾梓茉,给她们送上爱心大礼包。童心微光志愿者协会会长刘金鹏出资700元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午餐,来到现场的女员工一起聆听了老教师传授讲解经验……青年女教师认真记录,表决心,不辜负老教师的希望,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为 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