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学习雷锋好榜样 | 一家人志愿者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岳宜贤

时间:2023-03-05 20:44: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石家庄一家人

       今天是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带领志愿者贾茹、李合和正定县新城铺小学四年级三班学生贾景楠来到石家庄市棉一小区,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岳宜贤。志愿者们给岳老带来了慰问礼品和鲜花,祝岳老身体健康。

1.jpg

2.jpg

在朝鲜战场上,岳宜贤和战友们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奔赴三八线以北的新溪雷达站参战,在与敌机无数次的战斗中,击落架架敌机……他们是革命的功臣。

3.jpg

4.jpg

5.jpg

岳宜贤和他的战友们不仅是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全体志愿者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所有年轻人学习的榜样。随后,志愿者们听老人讲雷锋的故事。

6.jpg

7.jpg

雷锋冒着瓢泼大雨,送素不相识的孩子和大娘回家;他宁可自己饿肚子,把饭送给没有带饭的战友吃;他一个月只有6块钱的津贴,还节约下来拿出5块钱支援人民公社。岳老说,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一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8.jpg

抗美援朝老战士岳宜贤还给每位志愿者赠送了字画,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同时还把自己的一束鲜花送给了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对一家人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在公益之路上所做的努力表示敬意。

9.jpg

学习雷锋好榜样,愿我们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