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时间:2023-03-04 21:44: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雷小峰

        公益中国人(雷小锋“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小学老师的带领下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雷锋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并打扫卫生。

图片1.jpg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的同学拿着扫把在展览馆内清理各个角落里的垃圾,有的同学用抹布清除展柜的灰尘,有的同学将地面进行一扫两拖,同时把物品摆放整齐。在同学们的共同的努力下,展馆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2.jpg

在打扫卫生完毕后,学生们在展馆内讲解人的带领下参观学习雷锋事迹,循声望去,馆内的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黑白照片诉说着过去,同学们的思绪似乎飞进了照片里……同学们观看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感受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以及雷锋精神的形成和传承。陪同参观的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不仅仅是过来打扫卫生和参观,更多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观完向雷锋学习,像钉子一样,把挤和钻的精神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要向雷锋学习,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关爱同学,帮助他人。”同学们纷纷说道。

图片3.jpg

在雷锋事迹展览馆门口,孩子们举起右手,在雷锋像面前并庄严宣誓:“我将以雷锋为榜样,传播雷锋精神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好好工作,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明月店镇吴咬村小学老师对学生们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有信心,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学习,努力拼搏,为做好雷锋接班人,赓续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4.jpg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祖国繁荣富强的新时代,吴咬村小学的孩子们将积极汲取榜样力量,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