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喜迎两会召开,仕荣集团邀请毛主席特型演员向东老师再次到留客村参加公益演出

时间:2023-03-03 15:48:04  来源:新视华网  作者:俎本新

            1.jpg

(中为:毛主席特型演员向东)

2023年3月1日,两会召开前夕,邢台市留客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人们纷纷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陶醉在春意盎然的喜悦中,以丰盛的酒宴款待着来访的宾客至亲。

2.jpg

虽说是温暖的春意中仍裹着凉风的陪伴,但走在街上的那些帅男倩女们却毫不在乎地身着俏丽的服饰彰显着自己青春靓丽的个性好不热闹。

3.jpg

4.jpg

舞台上“沙河市歌咏艺术孝和文化公益演出团”的演员们一场场精彩的红歌演出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下观众们一个个以笑容可掬的面孔无不尽情地释放着三年疫情以来压抑在内心的忧恐得以解脱后的轻松之感。

5.jpg

(右起二为申士荣)

台下观众纷纷踊跃与毛主席特型演员向东老师合影,以亲切质朴的情感表达对开国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怀念和对党的感恩之情。

6.jpg

(申士荣与群众握手)

乡亲们对仕荣集团董事长申士荣先生组织的此场公益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留客村的群众说:今年的春节大年初一,申士荣董事长就给我们村送了一场“欢欢喜喜度春节、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好戏。申士荣给我们村的乡亲们办了很多好事。申士荣面对乡亲们对自己的夸赞说:我是喝着留客村的水长大走出去的,无论为村办多少好事都是应该的,今后只要是为乡亲们高兴的事情,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将继续一直办下去。

7.jpg

(留客村党支部书记与向东合影)

此次公益演出受到了留客村支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