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喜迎二十大,欢庆八一”公益汇演——记富豪社区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时间:2022-07-29 22:59: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 7月2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欢庆八一”公益汇演在长春市西安大路星海国际5楼晨夕集团成功举办。此次公益演出由长春市朝阳区湖西街道富豪社区、朝阳区智慧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办,晨夕集团、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天亮服务队和泓德服务队协办。与会嘉宾有原延边州政协主席于晓峰、长春市关工委火炬宣讲团副团长、长春市文广旅局关工委主任董洁、吉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一级演员)王明明、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秘书长、省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高峰、晨夕集团董事长赵勇、国家养成教育指导师陈文杰、原省委政策研究室处长勾学辉、明珠小学关工委主任潘莲霞、吉林知青协会副会长王秀芬、吉林农大红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方、吉林省延中科贸有限公司经理刘成、吉林省龙达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高小东等到场助阵。

首先由主办方长春市朝阳区智慧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孙树凤对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讲解,之后随着长春市关工委火炬宣讲团副团长、长春市文广旅局关工委主任董洁的致辞响起,“喜迎二十大·欢庆八一”公益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演出开始前先对退役军人等各界人士代表进行表彰,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山河无恙,只因英雄铁肩担当。

随着洪亮的管弦乐响起,演出正式开始,各个团体用他们最优美的舞姿、最动人的歌声、旋律优美的独奏等不同方式来展现大家的爱国情怀。精彩的演绎让人们再次回忆起那些峥嵘岁月,今天的和平繁荣都是革命烈士们用热血筑造的,我们会永远缅怀他们,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21565922378859521_5.png

同时为了“喜迎二十大·欢庆八一”,现场还准备了生日蛋糕,让现场来宾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人们安居乐业、丰衣足食。东方雄狮祥云出,身披霞光姿英武。扬髦慑魄目光炯,聚焦天馈呈巨图。

21572389941633040_5.png

智慧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治病、健康为中心,建立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支撑、机构养老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以关口前移、主动健康、防治结合、全面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的理念,为解决当前的社会问题—养老做一份贡献,最后“喜迎二十大·欢庆八一”公益会演在愉快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