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税务、交通齐唱党建共建主旋律

时间:2022-07-08 19:39: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黄飞 张武

         公益中国人 安徽六安讯:图文 黄飞 张武: 七一建党节下午,六安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木厂税务分局党支部和木厂交通管理所党支部积极协调,主动对接,开展了党建跨部门共建活动,商讨支部共建推进工作,为税务、交通的深化长效协作夯实基础。

此次交通“党建+税务”主题共建活动,“党建共建聚合力,税交合作谱新篇”,开展“共建共促”主题党日联合党建活动,旨在加强与联建共建单位的互联互动,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建设,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18312410993023687_5.png

一、是共商党建共建工作事宜。各支部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就合作方向和内容达成共识,建立了联络员制度,专人负责开展日常工作,定期召开沟通协调会,总结梳理税务与交通执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努力做到“服务深度融合,信息高度聚合”的目标,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促进党建业务的发展融合,做到税收工作前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推进到哪里。

二、是宣传辅导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就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了现场辅导解答,尤其是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确保了交通执法人员个人所得税税款应缴尽缴、应退尽退。哪些人需要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怎么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个人所得税汇算有哪些优惠政策以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方面进行了宣传,现场辅导了部分人员在个人所得税APP上完成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同时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碰到的疑难问题。

同时,交管所还播放了单位工作宣传片,让大家了解交通执法工作。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秉承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切实把党建共建与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做到在便民办税和纳税服务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18315455068840819_5.png

四、是互动交流促了解。共建单位来到交通治超检测站,现场了解交通执法工作流程、车辆违法行为的认定、查验三单、超限超载车辆装载轴数和相应承载量。

18321327301635383_5.png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以党建为引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通过共建以党建为纽带,利用双方资源,形成共建共赢模式;通过共建加强多领域合作,实现多方对接,挖掘合力;通过共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党支部党建活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激励党员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真正让党员通过交流学习,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共同促进党建廉建工作新成效。

18322915745017807_5.png

通过三个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互学互鉴、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