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示范区举办首届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2-05-01 22:52: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杨宁 李玉磊

            湖南长沙讯:图文 杨宁 李玉磊 : 草木一秋,人生一世。2022年4月30日,在春光灿烂的“五一”劳动节假期第一天,40多位来自湖湘大地的青年,放下小我,汇聚一堂,在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管理指挥中心,激情昂扬而又秩序井然的完成了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示范区首届工作人员培训会。

1735115950425588_5.png

上午10时,培训会在主持人陈白的指挥下,全体齐声歌唱雄壮的国歌后,全民健康大讲堂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李勇辉作了致辞。在其倡议下,全体参会人员先为在上海疫情中失去生命的同胞们进行了默哀,再为上海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据了解,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示范区在国家有关部委部门和湖南省委、省政府有关单位关怀指导下,由央舆三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央舆三风健康产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起,湖南央舆三风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载建设。

17352412095309466_5.png

全民健康大讲堂坚守“党建引领、人民健康”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战略和健康中国行动计划要求,组织相关医疗、健康、医院及科研院所专家、教授等,联合地方卫生健康宣传单位,通过全民健康大讲堂走进全国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社区、街道、乡村、大专院校开展巡讲、文艺表演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相关公益活动,普及各类健康知识,增强各类影响健康疾病等预防知识,倡导达到“全民建设健康中国,人人享有健康生活”的活动目标,从基层开始营造并夯实“健康中国、全民行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维护促进人民健康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方针政策,宣传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战略、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推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健康中国建设良好社会氛围落到实处。

17353467601523529_5.png

培训会上,李勇辉强调,参与培训会的全体成员,就是在用实际行动参加国家的健康中国行动,就是在为建设健康中国奉献力量,身心已带着“全民建设健康中国,人人享有健康生活”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展示了全体成员为健康中国行动服务的新时代“劳动”者的健康情怀。

培训会上,李勇辉向参会全体成员详细阐述讲解了全民健康大讲堂logo和央舆三风logo的深刻涵义和传承底蕴,详细阐述讲解了全民健康大讲堂总体规划和实施办法,详细阐述了参会全体成员积极创造时代价值和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1735497605234655_5.png

培训中,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管理指挥中心核心工作人员,湖南省顺应自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威细致讲解了全民健康大讲堂总体实施规划纲要重要意义,细致介绍了读懂“中国全民健康”国际(长沙)会议实施方案与湖南省有关方面的落地沟通情况。进一步解读了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示范区之社区活动纲要,全面解读了健康中国行动之探索创建新时代湖南智慧健康社区综合服务方案。

培训中,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管理指挥中心核心工作人员,湖南央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钱江认真介绍了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示范区组织架构和人员安排,阐述了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示范区建设技能培训和健康知识讲座的相关计划。

17360469183929271_5.png

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全民健康大讲堂工作人员履职承诺书。并表示齐心协力一起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民健康大讲堂湖南示范区建设掀开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全民健康大讲堂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央舆三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联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