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学宣传教育分会在京成立

时间:2022-03-30 22:18:4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叶小芮

          公益中国人北京讯:图文 叶小芮: 2022年3月29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学宣传教育分会在京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老年医学学会医学宣传教育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并产生297位委员。

15540653448428767_5.png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范利指出,医学宣传教育分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紧跟时代潮流,多形式多媒体交叉融合发展,努力完成总会赋予的医学宣传教育任务。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晓东,宣读了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学宣传教育分会筹备成立的批复,代表学会为医学宣传教育分会授牌,并为分会新当选领导孔令占、王奇、罗青驹、芮兵颁发了证书。

许晓东强调,医学宣传教育分会要在总会领导下,团结分会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完成好总会赋予的医学宣传教育任务,为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宣传教育分会会长孔令占表示,分会将努力完成总会交给的医学宣传教育任务,宣传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先进人物、典型事迹、重要活动;宣传学会学科建设、学术带头人、学术团队、学术成果、学术动态。按计划完成老年医学与健康科普宣传教育任务。分会将按照学会“遵道敬医,健康生命”会训和“学术立会、服务兴会、教育强会、创新建会、依法办会”的办会理念,坚持“发展老年医学,服务老年健康”的宗旨,为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

成立大会后,举行了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抖音新媒体平台开通论证会。

据介绍,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是经民政部注册批准的国家一级学会,在民政部、卫健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社会团体组织。三十余位院士、专家担任学术顾问,15000余名个人(单位)会员,55个分支机构,医学宣传教育分会是学会二级机构。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有关部门领导赵继承,李朝阳,白雪松、龙沙参加会议。分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南争旗将军等领导以及兄弟协会发来视频贺电贺信。

军旅书法家何旺智、国礼书法家陈登祥,分别向总会和分会赠送了书画艺术作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