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助力莆田抗疫,齐心协力待“疫”散

时间:2021-09-18 22:05: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莆田讯:近日,福建疫情牵动人心,据9月16日莆田卫健委网站通报,本土确诊129例中,58人为学生,最小只有3岁。这些小小的孩子,背着书包勇敢独自面对检查的背影,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疫情的再度爆发,体质原本就较差的儿童群体更容易中招,亟需提升免疫力以对抗疫情侵袭。据悉,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作为该市唯一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疫情爆发以来,迅速开展院区隔离改造,腾空肺科病房5个病区、396张应急床位,以保障新冠肺炎患者收救治工作。9月11日凌晨,肺科病房5个病区均整体搬迁,实现患者的安全有序转运。

 

 

作为国内乳企代表品牌,圣桐特医关注到这群孩子们的特殊需求,为此在最短时间内紧急筹集调拨支援,通过联合莆田市荔城区红十字会,向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本次疫情唯一定点医院)捐赠价值66000元的儿童奶粉,为孩子们提供科学全面的营养补充,增强体质,为抗击疫情助力。

 

圣桐特医旗下优博敏佳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本次捐赠奶粉),与优博敏佳一脉相承水解蛋白的理念,低敏配方,优质营养+宝抗力®营养体系,在构筑免疫力方面有着出色表现。添加乳铁蛋白,研究发现,乳铁蛋白具有较高的铁结合能力,能竞争病原微生物的铁源,抵御病原微生物的侵袭;可抑制病毒与宿主细胞之间的相互作用,具有抗病毒作用。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是伴随一生、守卫肠道健康的最重要的有益菌。添加DHA,DHA是营养免疫因子的重要组成部分 ,可以影响机体细胞免疫功能。含有叶黄素,叶黄素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 它可以阻止自由基对生物膜的损害,对免疫有促进作用。

 

疫情期间,孩子体质防护不能缺失,圣桐特医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本次捐赠的儿童奶粉定向支持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以全面营养、科学配方,为孩子成长奠定坚实的免疫基础,一起等待云开“疫”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