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与中国移动通信六安分公司开展“同心强党建、共创新未来”党建共创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8-12 22:39: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黄飞 邱学群

      公益中国人安徽六安讯:文/图/黄飞/邱学群/韩同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推动党员的积极性,由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支部委员会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157254802469256_5.jpg

一、共建原则

坚持党的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文化、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21574022838203097_5.jpg

二、共建内容

(一)理论同学

充分重视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这个关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共同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共同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在基层实起来、活起来、严起来。共同组织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共同开展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分享活动;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等。

21580948627607498_5.jpg

(二)组织同建

建立常态化信息交流机制,做到互通有无,共同优化党建资源配置,做到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对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分享信息化建设最新成果。

(三)品牌同筑

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共同热点、难点问题,本着“方案共制定、工作协同推进、活动同步开展、各具特色”的原则联合组织骨干力量,通过开展业务攻关、技术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攻坚骨干作用,一起筑造各具特色的共建共创活动品牌,联合开展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专题研究;联合开展道德宣讲活动等。

(四)服务同行

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便民服务点、青年突击队等载体,承担普遍服务义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致力5G+工业互联网发展,赋能制造业智慧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新的贡献,展现责任担当。开展小区驻点式服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活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聚焦5G+工业互联网发展,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等。

22000837512651588_5.jpg

(五)成效同享

通过“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的交流,实现活动内容丰富化、活动作用显性化、活动成果扩大化的同步提高,联合开展先进典型创建:共享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案例等。

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心得、以5G+工业互联网为载体推动党建工作的良性传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