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百年华诞 公益添彩——第二届“兰枫园丁奖” 揭晓

时间:2021-07-01 21:58: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百年风霜血雨,百年大浪淘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贵州君厚酒业赞助支持,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和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共同发起设立,对陕甘革命老区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的第二届“兰枫园丁奖”在党的生日前夕,全部颁授完毕,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感谢全体扎根一线的优秀教师,感恩你们达成了我们的善意。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近日,“兰枫园丁奖”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西安市英烈褒扬促进会会长郝淼;组委会副主任、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会长杜芳滨来到陕西省米脂中学和榆林市横山武镇中心小学,参加了第二届“兰枫园丁奖”颁奖仪式及优秀教师座谈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郝淼会长还向学校捐赠了《范明将军画传》等书籍,陕西省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接受捐赠。

首先,由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会长杜芳滨代表“兰枫园丁奖”组委会宣读了表彰决定,陕西省米脂中学李霞等21人获得优秀教师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电教教研组获得团体奖。

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郝淼代表“兰枫园丁奖”组委会致辞。他向获得本届“兰枫园丁奖”的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选在党的生日前夕,对坚守一线,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具有特殊意义。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需要我们共同来营造,这个社会的美好不是一个人做出很多,而是每个人做出一点点。感恩你们达成我们的善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西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陕西省米脂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军同志,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分别在会上讲话,感谢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和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对陕甘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够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教育情怀,传承好红色基因,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促进革命老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21375446456445111_5.jpg

郝淼会长、杜芳滨会长一行在陕西省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米脂中学校史馆;在榆林市横山武镇中心小学校长高生岐等人的陪同下瞻仰了波罗堡旧址、横山起义旧址,共同追忆习仲勋、胡景铎、师源、范明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原兰州女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陕西省旬邑县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陕西省旬邑县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陕西省旬邑县阳坡头齐心希望小学、西安市大学南路小学及各分校,分别对获得第二届“兰枫园丁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各校获奖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获得的荣誉,更加努力的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