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嘉祥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送“粽”情

时间:2021-06-14 18:25: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养练

     公益中国人讯:“送粽子啦,送粽子啦……!今天端午节,咱工会给大家送来了热腾腾的粽子,大家过来领粽子啦!”。

18072109679316659_5.jpg

6月14日,端午节一大早,在威海银行户外劳动者驿站,粽叶飘香,人头攒动,嘉祥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送粽子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粽子送到嘉祥户外劳动者手中,让他们收获满满的暖意和节日的祝福。

“粽子很香,心很暖,一大早就收到了端午节的惊喜。”环卫工人陈福林在立新庆典户外劳动者驿站边吃粽子边说。

18081271491385111_5.jpg

本次端午节,嘉祥县总工会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为职工送粽子”活动。在全县3处户外劳动者驿站,发放粽子600余份,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警、城管、建筑工人等从事户外劳动的人员送去“娘家人”的祝福。

18083348034637804_5.jpg

与此同时,在“齐鲁工惠”APP还开展了“砸金蛋、送粽子”普惠性活动,动员全县职工广泛参与,为中奖者免费发放精美粽子礼包,共发放粽子礼包200份。

18084599749753924_5.jpg

“今天又来领福利啦,这几年一直在关注着县总工会在齐鲁工惠APP开展的活动。像电影券、蛋糕券,每个月都有,真是福利多多、惊喜连连。”德丰重工有限公司的职工刘雪敏在华联超市领取完粽子后,笑着说。

竭诚服务职工,工会是“答题人”,职工才是“阅卷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普惠全县职工,嘉祥县总工会在“齐鲁工惠”APP每月定期开展普惠性活动,免费送出蛋糕券、加油券、电影券、餐饮券等各种消费券,既强调职工群众的参与度,又密切了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嘉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规范化建设工作,全力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扎实推进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配齐空调、桌子、椅子、饮水设备、多功能电源插座、充电充气工具、微波炉、医药箱等服务设施,保证户外劳动者“吃饭有桌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轻伤能处理”,打造工会服务职工品牌。(张养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