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锅圈食汇践行社会公益 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时间:2021-06-09 10:21: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这两天,全国高考来临。这是对18岁男孩女孩们来说最重要的日子。这一刻,全国人民都在守护这份纯粹的拼搏,共赴这一场没有刀光剑影的战场。考场内,奋笔疾书,考场外,爱心相伴,一幕幕暖心画面令人动容。

江苏(13地)、河南(5地)、沈阳、天津、太原、济南、陕西及甘肃共8大区域的68个考点门前,一些身披绿色服装的志愿者们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他们就是锅圈食汇(以下简称锅圈)爱心送考服务队的成员们。高考前夕,锅圈全国各地分公司及加盟商为方便辖区内的高考学子们能顺利考试,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支爱心送考服务队,早早来到考场外开展“爱心送水,助力高考”的服务活动。

 

烈日下,志愿者们不惧炎热,用自己的真诚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他们以一瓶水、一个微笑、一份祝福,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据锅圈相关负责人介绍,锅圈已经连续3年高考期间在全国开展送水活动,此次锅圈为考生、家长、交警、考务人员等免费提供饮用水、扇子、笔、风油精、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藿香正气水、湿巾(抽纸)等防暑防疫物品,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这些爱心公益地举动也符合锅圈坚持“利他主义”的企业文化,他好我才好,服务也是产品,极致的下沉、下沉 ,专业、专注、聚焦,把事情做透。

正是在这一价值观指导下,锅圈才稳步推进线业务。2017年1月锅圈全国首家门店在河南郑州开业。凭借着便捷的体验、丰富的食材、实惠的价格,锅圈在当地迅速走红。而后,锅圈迅速向全国扩张,并开始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探索。截至2021年4月,锅圈全国门店数已超6000家,覆盖21省及3个直辖市,200个地级市,1000个县城。

锅圈多年来积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锅圈全国1000 余家门店坚持营业,并保证不涨价,确保周边社区居民的食材供给。并第一时间为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交警提供急需物资此外锅圈也在不断联合助农扶贫企业带动贫困地区老百姓增收。截至目前,锅圈食汇现有助农食材 37 种,合作助农工厂 26 家,累计为近5000 人解决了就业问题,直接带动周边贫困农民增收近 10 亿元。

未来锅圈将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谋篇布局中快速奔跑。以下沉县乡市场 8.3 亿老百姓为服务对象,打通线上线下关联,打造专属社交场景围绕着“多快好省”的核心价值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好吃不贵”的高性价比食材。让锅圈品牌真正成为老百姓家庭厨房的食材入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