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迎新年庆元旦志愿服务送温暖

时间:2021-01-11 14:38: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隆尧讯(元振国) 鼠年悄然离去,牛年款款而来。新年新气象,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开展关爱困境学子,迎新年庆元旦爱心代理爸妈助学金发放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送去满含爱心的励志助学金,还为孩子们在新年送上新棉衣和家庭日常生活用品,全方位关爱困境学子助力他们放飞梦想。

图片1.jpg

  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分别为北盐池、东山南,固城,霍庄等20多个村庄40名困境学生发放代理爸妈助学金29300元,这是隆尧工作站为40个困境学子申请到的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代理爸妈”助学金。

图片2.jpg

  自对接开展代理爸妈助学项目走进隆尧县后,截止目前,隆尧工作站已经为242个贫困学子申请到代理爸妈助学金186850元。

图片3.jpg

  “感谢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对隆尧工作站的大力支持。感谢爱心志愿者和老师们积极提供贫困学生资料。如果你身边也有身处困境的学生请与我们联系,慈于心善于行敬老助学我们一直在行动”。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告诉大家。

图片4.jpg

  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期待你的爱心参与,期待有你与我们一起每个月用不影响自己生活的几元钱,汇集大家的爱心力量帮助身边更多的困境学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