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汇聚爱心力量关爱湘潭山区困难群体

时间:2020-10-30 18:05: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谭薇

   公益中国人长沙县(通讯员:刘露 谭薇)10月20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携手长沙鸿基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万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了关爱湘潭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活动。上午10点,寒风习习,湘潭县乌石镇锦绣村群奇小学的捐赠仪式却暖意融融,46名学生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沉甸甸的文具套装、童话书籍、书包的爱心大礼包。6位特困家庭学生穿上了华人慈善家魏基成慈善列车捐助的“爱心棉衣”,小晨同学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好久没有看到妈妈了,好久都没有穿过新衣服了,谢谢魏爷爷和叔叔阿姨们!”贺煜钊代表全体同学们表态,以后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爱,回报这个有爱的社会。

微信图片_20201030180141.jpg

  下午2点,志愿者们在县委扶贫领导及锦绣村村干部带领下,慰问了贫困村民的刘华奇一家。刘华奇妻子因病离世,如今全家就是轮椅上瘫痪的一双儿女和朴实的农民老父亲。轮椅上的俩兄妹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穿上了新棉衣,俩个孩子不会说话,但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在一旁的老父亲也穿上了新衣服,他说,因为给孩子们治病花了不少钱,欠了不少债,都没有舍得买衣服,自从老伴病逝后,近几年孩子们都没有穿过新衣服。原计划下午的5个贫困家庭的走访因为时间来不及,另外几家的慰问物资志愿者们将委托村干部送到他们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201030180225.jpg

  一整天的长途跋涉和走访慰问,志愿者们明显有了些疲惫,心情也远比早上踏着晨曦出发时多了份沉重。脑子里装满了孩子们童真的笑脸和渴求关爱的眼眸,也唏嘘农村家庭照顾轮椅上的瘫痪儿女的不容易。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到山区来,关爱与陪伴留守儿童,并力所能及帮助贫困家庭,给予他们慰藉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度。

微信图片_20201030180157.jpg

  特别感谢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家魏基成慈善列车捐助棉衣!感谢长沙鸿基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万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雷锋志愿者们辛劳付出!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和关爱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与其他弱势群体,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一直都在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