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北京通州:小记者走进民盟书画家

时间:2020-10-19 18:25: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北京讯: 2020年10月17日,由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主办,北京记录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小记者走进民盟书画家”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

刘红选,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民盟北京市第四总支委员会委员、宋庄代管支部主委,民盟北京美术院副院长,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中华文学基金会中外交流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中级教师,北京一抹惊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执行,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书画家网艺术总监。

据了解,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几十幅六尺整纸作品,用油画透视法惟妙惟肖把民盟先贤肖像用水墨创作,使观众穿越时空,一睹民盟先贤的真容,在感受民盟先贤风采的同时,受到教育和洗礼,更加认识到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伟大。许多盟员都参加过一项富于历史和现实意义的画作。

为筹备北京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书画展,民盟北京市委领导提议安排书画家创作民盟先贤水墨造像。刘红选欣然请缨。接到任务后,刘红选走访老盟员、查阅史料、独立创作,短短数月就完成了二十余幅水墨造像,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增添了富有教育意义的厚重一笔。

小记者了解到,民盟先贤这组水墨造像画作,在国内展览数十个城市,得到广泛认可,其作品开阖大气,粗犷质朴纵横奔放、以率直自然、而且谨守法度。他的书法作品倾注了他的才情,对生命本源的认识以及充分驾驭笔墨的能力。用自己整个身心的投入,奏出了不朽的生命赞歌。

刘红选用自己独特的笔墨语言,以奇异的姿态,厚重的笔墨及对于中国书法传统的独特体悟,获得行内人士的认可和好评。(小记者:尹玥怡 通讯员:李春雨 刘雪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