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开福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时间:2020-09-28 20:50: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为加强开福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康复教师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康复专业知识技能,优化康复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残障儿童康复成效。2020年9月28日,由开福区残联举办,开福区星苑儿童康复中心承办,开展了为期6天的教师专业培训,来自星苑、思语、润苗、爱希会、开福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五家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孤独症科负责人戴峥嵘老师团队授课。

6天的学习中,老师从儿童发展规律到儿童发展评估到课程设计,授课环节紧紧相扣,理论联合实际操作。在培训的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互动,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让我们的培训变得异常生动,大家收获满满。

湖南省康复中心的戴老师说:“大家在这几天都打开了知识的宝库,学习非常认真,接下来如何将所学的技能用到我们的孩子们身上就需要大家努力了。”( 编辑:彭亚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