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帮大姐徐桂芬莅临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参观指导

时间:2020-07-29 17:06: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2020年7月25日上午,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帮助》栏目帮大姐徐桂芬受邀莅临位于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的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参观指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馆长刘豪杰、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雷锋事迹展览馆副馆长程建柱和吴咬村社区等有关同志陪同参观。

图片5.jpg

  在展馆里,刘豪杰馆长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向帮大姐徐桂芬介绍着雷锋不平凡的短暂一生。雷锋由一名孤儿成长为一名好学生、好农民、好工人、好战士,实现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诺言。他用22年短暂的生命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壮丽的人生篇章,实现了平凡与伟大的完美统一。

图片6.jpg

  在刘豪杰馆长的讲解下,大家再次走近雷锋、倾听雷锋,深入了解了雷锋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感受雷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赤胆忠诚的爱国主义精神、乐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勤俭节约的艰苦奋斗精神。

图片8.jpg

  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帮助》栏目帮大姐徐桂芬表示: “雷锋用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诗篇,树起了令人景仰的精神丰碑,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农民频道的帮大姐,今后要继续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播撒爱心、助人为乐,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螺丝钉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7.jpg

  据了解,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位于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由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发起组建,雷锋生前战友、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政治委员冷宽中将题写馆名,展览馆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让大家了解雷锋生平事迹,感受雷锋精神为目的,使更多的人知道雷锋,了解雷锋,做好雷锋的接班人。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