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放飞艺术梦想,共创“和平家园”

时间:2020-01-06 11:17:54  来源:  作者:

2020年元旦,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文化产业研究专业委员会和法国少儿艺术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先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和平家园青少年艺术展览”总结研讨会在京召开。

\

活动现场

原中央歌剧院党委书记柏玉华、原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会长石雅娟、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画家,美术学博士,黄红涛、天津先度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沛、天安云浩集团董事长田云波、新英才学校校长张万琼和副校长魏庆佳、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玄奘文化国际发展专项基金副主任孙睿、中华慈善总会温暖互助项目副主任宫越雲、原中国武警文工团歌唱演员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高斌、优咪(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杜华等嘉宾出席。

\

参会小嘉宾

“和平家园青少年艺术展览”源于法国少儿艺术协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下举办的“全世界儿童呼唤和平”壁画大展。该活动征集到全球148幅不同国家8-12岁青少年作品,2019“和平家园青少年艺术展览”遴选了其中的30幅优秀作品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韩美林先生的部分作品共同展出,得到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热烈好评。

\

郑好同学在接受媒体采访

总结研讨会上,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文化产业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紫豪介绍了相关情况,多位专家和嘉宾为“和平家园青少年艺术展览”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为“和平家园文化小使者、和平小使者”郑好同学颁发荣誉证明。

\

原中央歌剧院党委书记柏玉华(左一)给郑好同学颁发证书和奖杯 许沛(右一)

郑好同学不仅热衷为文化传播做贡献,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是中国北京丰盛“艺+益”青少年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在接受采访时她深有感触的说:“我们在祖国安定和平的怀抱里长大是非常幸福的,每天我们通过新闻和网络等方式了解世界,看到战争和冲突不断,才更深知和平来之不易。这次展览中阿尔巴尼亚的那幅作品充满了破碎的武器,可以想象战争给小朋友们的心灵上造成多么巨大的阴影。追求和平不仅是全世界人的福祉,更是我们中华民族和中国人奋斗的目标!做为2000年后的新生力量更应该肩负时代责任前行。“和平家园”这次巡展是我最喜欢的展览,在这里我能和很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分享对和平的热爱,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未来也希望能够得到叔叔阿姨们的支持和引领,让更多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文化交流活动,让大家在和平与爱中学习,在成长中收获一颗感恩心。”郑好同学表示,她还有一个“和平家园·温暖互助”公益项目计划,希望通过慈善公益的方式,帮助更多青少年丰富人生阅历,通过公益项目认识自我,相遇更美好的旅程。

\

集体合影

与会各方均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热爱和平,借助多方联动的力量,融合慈善公益的形式,把“和平家园青少年艺术展览”继续办好,以期能够通过展览帮助更多青少年树立眼界广阔、格局高远的人生观、价值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