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郭明义和央视记者来到沈阳朋朋修脚助力小凤圆梦

时间:2019-12-10 16:47:29  来源:  作者:

近一周来,朋朋修脚全国400+门店响应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老师号召,通过门店、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帮助辽宁锦州15岁早衰女孩小凤募集医疗费,爱心款源源不断地汇到指定募款账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朋朋修脚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高广东还在腾讯公益一起捐发起了一项旨在帮助小凤的线上募捐,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响应和参与。

12月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来到沈阳采访此事,为小凤圆梦助力。上午,郭明义老师和央视记者来到大连朋朋修脚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南五马路店看望志愿者,感谢朋朋志愿者和顾客们的爱心善举。小凤和父母也一同前来,感谢志愿者们帮她圆梦。

短短半小时,朋朋修脚沈阳南五马路店员工和顾客就为小凤募款4100元。同时,公司决定将12月作为“爱心月”,在沈阳的88家朋朋修脚店,凡是进店一位新顾客修脚,公司就为小凤捐出5元,所积累的款项将于2020年1月1日捐给小凤。

华连生朋朋修脚企业社会责任中心主任、辽宁省道德模范王官升作为志愿者代表接受了央视的采访。王官升说,通过郭明义老师了解到这件事情后,大家的心里都很难过,公司领导高广东、冯鹤非常重视并动员全国400+门店行动起来,这次不光是朋朋人在行动,我们也动员顾客们一起参与转发和捐款,顾客们纷纷响应,都愿意为小凤助一把力,顾客们的善心善举让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7日上午,郭明义老师和央视记者还来到为小凤提供治疗的医院以及中建三局等单位看望志愿者。郭明义老师说,小凤想和其他少女一样享受阳光,我们和志愿者们、爱心企业们一起来帮助小凤圆梦,让她过上15岁女孩应有的生活。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朋朋修脚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高广东说,小凤的后续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将会在郭老师的带领下,继续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关注小凤的康复和成长,全天下的朋朋人都愿意做小凤的朋友,在大家的帮助下,小凤一定会圆自己的梦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