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商业向善——合景未来家,用创新助力乡村孩子们的彩虹梦

时间:2019-11-22 10:11:11  来源:  作者:

不同于传统的商业时代,互联网时代中的企业更加关注自身在社会中的影响力,把做公益纳入了企业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重要策略中。更多的企业意识到,让商业发挥向善的力量,也同样对企业品牌建设有所助益。

24年来,合景泰富集团坚持践行服务社会和反哺社会的公益初心,积极投身教育、扶贫、抗灾救援等公益领域,同时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创新科技致力于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合景未来家作为合景泰富集团打造的一款智能应用APP,借助其“互联网+社区”和活跃的会员群体的优势,有效提升了公益活动频率、降低了公益参与门槛,成为合景泰富集团实践“商业向善”的关键力量。

2019年,结合合景泰富集团追求美、追求艺术、追求品质的企业基因、围绕“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企业使命,合景未来家第三年发起了以“合筑彩虹 益启创未来”为主题的合景公益· 彩虹计划。

多端落地,打造多样公益参与模式

借助互联网生态的即时性、趣味性和普及性,合景未来家开发“合景彩虹艺术之旅H5”和“合筑彩虹儿童画展”的线上H5公益互动,并联动宁骏物业、合景教育集团实现线上画展的落地和延伸,进一步提高合景公益· 彩虹计划的覆盖率、参与度与项目效能。

截止11月20日,共有超过10,000位用户通过合景未来家APP进入“合景彩虹艺术馆”H5参与彩虹艺术之旅,通过游戏互动和分享活动海报至朋友圈,为乡村孩子赢得了来自合景未来家的两万元捐款支持。与此同时,在合景誉山国际销售中心及合景誉峰园会所设立的“合筑彩虹儿童画展”线下展览分别于10月26日至11月10日和11月5日至11月15日期间陆续开放。画展吸引了数千名合景业主及广大客户的驻足,让更多热心公益的人能够看到乡村孩子们的画作及背后故事,进而加深公益认知。

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公益营销互动模式,合景未来家不仅联动合景泰富多元业态资源让乡村艺术教育的重要性更加具象化、立体化地呈现在人们面前,同时也借助行业间的跨界合作实现公益传播最大化,为更多人参与公益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共情参与,搭建公益参与有效途径

开拓艺术视野、聚焦乡村艺术教育,是合景泰富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公益理念。过往两年中,“合景公益·彩虹计划”的持续开展,让更多合景一合会员、合景业主们了解到“彩虹口袋里的全家福”乡村艺术教育公益项目。为了提高合景公益·彩虹计划项目的透明度、保障项目实施的可持续性,让公益不仅仅是一纸牵动人心的文章、一组叹为观止的画作、一个众口相传的故事,2019年合景未来家通过增加两地艺术课堂和实地探访等公益体验环节,令社会大众真实地了解和体会乡村艺术教育的现状。

10月26日,合景未来家邀请合景一合会员、业主家庭,通过亲子互动绘画“彩虹全家福”体会自由创作的惬意、理解乡村儿童对于艺术教育的向往;体会亲子共处的快乐时光、理解乡村儿童对于父母陪伴的渴望。

11月2日,带着来自合景一合会员、业主家庭的祝福,合景公益·彩虹计划志愿者团队出发前往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桂圩镇勿坦村,为那里的孩子带去期盼已久的彩虹口袋和“艺术课”,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虽然相处的时间非常短暂,志愿者们却对“支持乡村艺术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合景未来家坚持积极探索支持乡村艺术教育的可能性,通过真实体验促进公益参与的“去物质化”,号召社会大众共情体验乡村孩子在成长中的真实需求,推动各群体间互相理解、和谐共融。

商业向善,公益创新永不止步

11月16日,为期近一个月的“合景公益·彩虹计划”在合景泷景花园销售中心圆满收官。在年度彩虹盛典现场,合景未来家发布2019“合景公益·彩虹计划”公益视频,并向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捐款,继续支持“彩虹口袋里的全家福”公益项目,助力乡村孩子的艺术教育。

回顾2019年的彩虹计划,创新的公益支持形式不仅撬动了更多跨界资源共同支持公益项目的实现,也极大激发了客户及业主们的参与积极;线上线下的结合充分体现了从城市到乡村的公益传递和情感交融,向实现乡村振兴迈出了创新的一步。三年的坚持,让合景未来家在支持乡村艺术教育的道路上,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未来,合景泰富集团合景未来家也将秉承“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使命和愿景,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打造多端落地的公益模式、共情参与的公益体验、精准聚焦乡村艺术教育、充分联动跨界资源,合景未来家在向着商业向善的路上踏实迈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