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

时间:2019-10-21 12:47: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古丽米热·斯玛义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古丽米热·斯玛义) 10月是全国敬老月,社区各方也举办着各种活动,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于10月20日下午温宿县温宿镇柯克牙社区妇女志愿者们在温宿县人民医院驻柯克牙社区工作队队员古丽米热·斯玛义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为残疾妇女送上一份祝福和爱心的活动。

依再提古丽阿姨,最近你还好吗?今天我们来看看你。柯克牙社区的几名妇女志愿者走进阿姨居住的房子。志愿者们和阿姨坐在一起,唠着家常,询问病情,不时有笑声传出。10月是敬老月,来看望残疾人也是践行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工作队队员古丽米热说道。

依再提古丽阿姨家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自从阿姨脑出血偏瘫后邻里邻居经常来看望她,给与无微不至的照顾,逢年过节社区干部也会过来看望,她打从心底高兴;也真心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及驻村工作队对她及家庭的帮助、关心。

驻村工作队队员古丽米热介绍到,之所以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活动能展现出柯克牙社区居民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社区居民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