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关注贫困 传递爱心

时间:2019-10-18 12:42:5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新疆若羌县人民法院驻依格孜吾斯塘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扶贫日”慰问及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法院党组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复兴带领队员挨家挨户走访慰问贫困人口,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了贫困人口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听取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贫困群众艾合买提·卡斯木家中,刘复兴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勤奋,现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会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只要积极向上、踏实肯干,就一定能脱贫致富。艾合买提·卡斯木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经济上减少了很多困难和负担,不仅盖了新房子,水电气样样都通了,而且政府每年都会给我发放‘扶贫羊’分红,日子也越过越好了,真是太谢谢党和国家的恩情”。

据悉,近年来,该村在县人民法院等后盾、包联单位的帮助支持下,利用“中秋节”“扶贫日”等节点积极开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帮学、助医、捐赠等活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