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我为亲戚送菜苗 我带亲戚做公益

时间:2019-05-23 14:28:4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琼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罗琼)近日,新疆木垒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为亲戚送菜苗和村落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增进感情的基础上,为亲戚们发展庭院经济提供了帮助。

活动当天,法院干警们把买好的菜苗送到亲戚家中,有经验的干警还为亲戚现场示范,帮助亲戚一起种菜。“这个是西红柿苗”,“种的时候行距要留宽一些,要不然以后打岔困难,结的西红柿小”,“今天晚上或明天早上再给菜苗浇水,中午浇就把它烫死了。”在白杨河村村委会门前,干警们争先恐后的给亲戚们讲解一些如何种菜的小技巧。

“法院的亲戚们来给我们村的牧民送菜苗,帮我们种菜,我们不用专门坐班车到县上去买菜苗,节省了我们的时间,也为我们省了一笔开支,还可以吃上自己家院子里的绿色食品,非常感谢亲戚们。”白杨河村村民阿合甫高兴的说。

在给亲戚们送完菜苗,种好菜之后,干警们还自发地在村里进行卫生环境整治活动,拿上工具清理村庄农户房前屋后和村巷道柴草杂物、积存垃圾、河岸垃圾、沿村公路和村道沿线散落垃圾等,解决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污染问题。干警们与亲戚边捡垃圾边宣传教育,要建立文明村规民约,引导农牧民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源头减少垃圾乱丢乱扔、污水乱泼乱倒等不文明行为。整个活动气氛融洽,成效显著,得到了白杨河村亲戚们的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