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世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粥屋暖人心

时间:2019-05-10 14:58: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代凤琴

  公益中国人内蒙赤峰讯(通讯员 代凤琴)内蒙赤峰雪中情免费爱心粥屋从2017年4月份策划,11月份开始具体实施持续至今日,离不开爱心粥屋每位志愿者的坚持,有秩序的的分工,完善的运营制度,公开的财政数据,各种都支撑着爱心粥屋的正常运转!爱心粥屋,不仅为环卫工人支撑起一片蓝天,也印证了“世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这句俗语。

11.jpg

  自爱心粥屋成立以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雪中情免费爱心粥屋,为环卫工人、60岁以上的老人、流浪人员等弱势群体免费提供米粥、馒头、咸菜等早餐,受到人们的交口称赞。

12.jpg

  一间小小的粥屋,虽然只是提供简单的粥、馒头和咸菜,却让人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忙碌一早上的环卫工人,生活不便的老人,坐在爱心粥屋享受一顿美美的早餐,不仅暖了大家的胃,更温暖人们的心。

13.jpg

  爱心粥屋,让关爱无处不在。环卫工人每天三四点就开始工作起早贪黑,孤寡老人生活不便,这些都有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为了让他们能够享受一份温暖的早餐,爱心粥屋志愿者色布乐.代凤琴每天早晨五点起床,开始一天的忙碌,煮粥、采购、收拾卫生都要在环卫工人们到来之前准备妥当。为让大家吃“好”,粥屋每隔隔几天就会换换口味,小米粥、玉米粥、大米粥都会轮番送到每名环卫工人的手中。

  爱心粥屋的及时出现,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劳碌的人们送上暖暖的关爱,连早晨的问候都充满温情。爱心粥屋,让爱在传递中升华。从简单的一粥一饭开始,爱心粥屋吸引了无数的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也迎来了一批志愿者常来帮忙,让两位年纪70岁的老人轻松了一些”这些平常的举动汇聚了城市的人文关怀与温情:弱势群体得到了帮助,善款善物每一分都用到了刀刃上。每天的开支、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都记录在账,每天将账本在微信群里公布,赢得信任的同时,也为其他爱心人士的爱心表达方式提供了良好范式。

14.jpg

  爱心粥屋创办之初,一个人撑起一个小屋,看到喝粥之人从开始的几个人光顾,到后来的几十个人来享受;从开始的一个人的爱心举动,再到后来的这个人捐款、那个人送米,爱在传递中不断扩大。献爱心的人越来越多,爱心粥屋的意义不仅仅停留在一粥一饭上,更在于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我们城市的温情。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对劳动者的尊重,是考量城市的胸怀和宽度的重要因素,爱心粥屋为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城市播撒着善行的种子,提升了城市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温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