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温宿镇: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9-04-27 11:15: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恒武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张恒武) 4月26日下午,新疆温宿镇民生社区共驻共建单位温宿县人民医院公益义诊专家组60余名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走进民生小区,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我听说今天下午义诊,下午一上班就赶过来!一来还真不错,不仅有专家义诊,还有药品发放,还学到了急救知识!”来自民生小区的居民吐汗·玉散高兴地说。

义诊通过现场诊疗、现场培训、发放免费药物“三结合”模式进行,前来义诊的居民在义诊桌前依次排起了长队,应急救护培训的现场也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学习。参加活动的专家们热情高昂,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测血压还是健康咨询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他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受到来访居民的交口称赞。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居民发放了2000余元免费药物。

温宿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这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居民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而且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