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爱心汇聚关爱新生命 风雪无阻敬老助残行

时间:2019-01-23 15:35:1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黄凯 谭劲松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黄凯 谭劲松)2019年1月21日天气寒冷,天空飘着雪花。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虎踞镇政府,对三达村一位患有白血病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会长谭劲松带领志愿者和虎踞镇书记及镇民政干部再次来到了患者家里,把协会内部捐赠的爱心善款交到患者手中,了解患者病情以及家庭需求,乡镇书记当场表态: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到镇政府找他,尽全力解决。患者全家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充分体现精准扶贫领导在一线为民办事,传承雷锋精神的道德风尚!志愿者们风雪无阻,不愧为新时代的雷锋!

11.jpg

  志愿者们随后对虎踞镇裘家村、金山村、高水村的15户残疾和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米、油、慰问金,提前给他们拜年并送上祝福!

12.jpg
13.jpg

  这是一位86岁的孤寡空巢老人,自己的土砖房早已倒塌,借住在邻居家的老房子居住,没有生活来源。

14.jpg

  这位因患青光眼没钱医治双目失明,老婆因家境贫困离家出走,上有老下有小,家庭非常困难。

15.jpg

  这家夫妻双方体弱多病,丈夫患有肝癌,大儿子天生软骨病一直卧床(一级残疾),因家境贫寒,小儿子外出入赘当了上门女婿,现一家三口相依为命,生活非常困难。

16.jpg

  这位瘫痪的无儿无女老人,住在70年代的老房子里,由70多岁的姐姐照顾其生活,没有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

17.jpg

  这位是一级肢体有残疾的,和70多岁父母生活在一起,居住在偏僻的山里,生活非常困难。

18.jpg

  这是其中一位居住在政府安置房的困难残疾人。

19.jpg

  这是一户多残的困难家庭,兄弟俩一个智力残疾,哥哥肢体残疾。两个单身汉相依为命,居住在父母留下来的房子里,没有经济来源。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您的援助之手,来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为支持公益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