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文明交通引导 河北定州爱心义工在行动

时间:2018-11-03 13:49:2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刘豪杰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 刘豪杰) “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让定州文明再创辉煌。”2018年10月20日—10月25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爱心义工来到定州市清风路与中山路十字路口,开展了为期6天的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喧闹的城市,繁华的路口,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爱心义工到小肥羊岗协勤,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每一个动作,每一张笑脸,都充满正能量。
1.jpg

  创城活动是近几年来定州重要的事情之一,在市文明办的精密部署中,各个公益组织以及爱心单位都积极投入到创城活动中,愿为创城出把力。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作为公益组织在创城的关键阶段开展多种公益活动,例如协助交警指挥交通,走进社区清理小广告,公园、路边发放创城宣传册,随手捡拾垃圾,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2.jpg
 

  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中,爱心义工们不辞辛苦,每天早上七点,在早高峰开始前就来到协勤地点,又在每天晚上六点,天已黑晚高峰过后再收队。劝导行人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流,望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行人、车辆能够平安通过,安全回家是这些义工最大的心愿!爱心义工们时时刻刻都在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用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
QQ截图2018110313574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