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心系现场安全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3-01-19 16:59: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公益中国人讯内蒙(薛荣江)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春节期间车站安全生产稳定,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18日上午,车务段包保干部韩力对南洼营线路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和节日慰问。即是段领导心系现场安全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具体落实,也让所有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温暖,包保干部韩力听取了管理人员对节日期间确保安全生产的汇报并对人身安全、客车安全、现场作业、消防安全及车站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图片1.jpg
    

职工作业两纪方面:针对春节前后职工容易出现思想松懈,工作松散的情况,车站要利用班前会,交班会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加强管理职工班前饮酒,睡岗,擅离职守,违章蛮干的惯性问题。

图片2.jpg
    

消防方面:重点检查了车站有无私拉乱接电器线路,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是否有消防检查记录,锅炉炉灰倾倒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管理人员进行整改,严防出现隐患。

图片3.jpg
  

检查结束后,车站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包保干部韩力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重点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车务段安全生产红线,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要求车站做好节日期间用电防火的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车站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