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于场村党支部大“疫”当前守护村民欢度新年

时间:2022-02-02 21:46:4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史树学 小记者 钱佳依诺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沧州讯(史树学 小记者 钱佳依诺)正月初一,拜年途中路过河间市瀛洲镇于场村,恰逢于场村党支部书记李克云带领村委会委员汪敬利和村委员兼会计汪素洁坚守在村口抗疫一线。

  我国是“新冠”疫情控制最好的国家,但随着新型毒株奥密克戎的全世界大流行带来的影响,年前在我国多点爆发,疫情震动着人们稍稍松懈的神经。哪怕是新年第一天带头坚守在一线的也永远都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聊起最近的疫情大家还是对战胜奥密克戎充满信心。在谈及如何在春节人员流动性大的情况下保证村里村民健康平安时,瀛洲镇于场村支部书记李克云表情凝重但目光却是坚毅的,他没有豪言壮语,只是讲述带领村领导尽心尽力工作的事情。不漏一人地摸排村民流动情况,停止任何红白喜事的操办和任何聚集活动,把新年期间农村防疫的短板抓牢。

  雪后的华北平原气温骤降,他们在寒风中尽职尽责地在村口踏实执勤,尽管冷风吹红了脸庞,寒气穿透衣衫,手指冻僵,但他们还守在村口,他们都明白身后是全体村民的健康平安!少说话多做事为的就是在党的领导下控制住疫情,让身后的村民平安过年。

图片2.jpg

  他们也有家人朋友,他们也知道阖家团圆的新年有多重要,这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不该缺席,亲朋举杯互相庆祝,祈愿新的一年里所有美好都能够实现,然而他们牺牲了自己美好的过年时光,寒冷中在村口认真检查着所有进出车辆,为身后的村民筑起安全的屏障,保障着每一位村民的健康。在中国像李克云、汪敬利、汪素杰这样千千万万的基层干部何其多,他们来自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服务,试问有这样的国家,这样的党和这样的基层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怎么可能不创造奇迹!新冠我们不知道它在哪里,但是我们知道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党员就在身边!

  有习总书记和党的领导,有优越的医疗体系,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传统,有李克云这样办事能力强的基层干部,有广大群众的支持,相信新冠会很快得到控制。

  坐在温暖的屋里亲朋喝酒娱乐,李克云、汪敬利、汪素杰的身影还不时出现,我们得以平安过年他们却默默无闻地守候在村口,感动瞬间如沐春风,过年了,春天来了,村干部大疫当前体现的是大义,为他们点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