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承德宽城交警校园宣讲保安全

时间:2021-05-01 10:35: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高怀全

  公益中国人讯(高怀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小长假期间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大字沟小学、松岭镇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12.jpg

  4月28日,民警来到松岭镇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体验宣讲课。

  宣传中,民警根据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春季天气情况,结合小学生活泼好动特点,利用在校园展示宣传展板及宣传橱窗向同学们生动描绘了诸多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利用宣讲课堂对师生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详细讲解了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横过马路以及遇到交通事故该如何应对等方面的交通安全常识。

  当日,民警来到大字沟乡中心小学,面对面的向学生讲解平时上下学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要在马路中间嬉戏打闹,更不能骑车竞逐,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不能把交通安全当儿戏,自觉做到文明行路,安全出行。

  宣传民警积极引导同学们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知父母及身边亲人,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纠正身边人的不良出行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期间,为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彩页,针对“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告诫小朋友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争道抢行,要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危,摒弃交通陋习,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交通规则,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