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河南周口交警:人民卫士一心为民 为民排忧心系百姓

时间:2021-04-21 13:54: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俊武 王春

  公益中国人讯(陈俊武 王春)2021年4月18日11时许,家住河南省郑州市的周先生夫妇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并向民警王凯伟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对王警官在处理交通事故高效、暖心的工作态度高度称赞。 

图片1.jpg

  2021年4月3日上午9:40许,在安罗高速105KM周口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事故,事故造成两辆车损坏严重且无法移动,发生事故造成现场的两个车道不能通行,由于当天是清明假期的第一天又加上高速免费导致后方大量车辆拥堵。接到报警后民警王凯伟、柴袁龙等人迅速来到了事故现场,用相机和执法记录仪迅速取证后及时采取相应安全措施,但是由于救援的拖车还没到现场,民警王凯伟就让司机坐到驾驶位上,教给司机操作要领后自己和路政人员一起将车一辆一辆的推行至应急车道内,到达现场后不到5分种就使拥堵的高速公路快速通畅了!

图片2.jpg

  回到大队后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民警王凯伟顾不上休息对此次交通事故的发生立即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取证,并多次组织当事双方进行调解,耐心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使周先生夫妇充分认识到了事故中的过错以及所应承担的责任,虽然周先生夫妇的车辆只有交强险,但周先生夫妇还是对另外两辆车进行了应有的赔偿,由于周先生夫妇驾驶的轿车损坏的比较严重,考虑到拖到郑州维修也不便宜,王凯伟又为其联系了一家收费较便宜的修理厂,又多次与修理厂沟通协调减免了部分费用。

  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民警王凯伟为群众热心积极、高度负责的态度深深感动了周先生夫妇,2021年4月18日上午周先生夫妇趁来周口提车之际将一面提前做好的锦旗送到了王凯伟日常的执勤点周口西站,来表达对民警的感谢。

  在王凯伟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办公室内满墙的锦旗是一个又一个为民服务的故事,是他从警以来对为民办实事最好的诠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