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田汉故里讲诚信促发展

时间:2021-03-19 16:21: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公益中国人长沙县讯(通讯员:刘露) “市场经营主体诚信经营主体要求共六项,包括证照要求、质量要求、标签要求、促销要求、三包要求、赔偿要求。”2021年3月15日,长沙县果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楼大厅座无虚席,一场名为《市场经营主体诚信经营知识——从维权角度谈经营主体要求》的“讲诚信,促发展”主题宣讲正由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童旺芝老师娓娓道来。通过向经销商耐心讲解“文明经营”礼仪知识和基本要求,培养经营主体“守法经营理念”、“文明经营意识”和“诚信经营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319162227.jpg

  本次活动是由长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果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果园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果园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果园镇经济发展办、路口市监所联合主办,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果园镇站协办,果园镇娱乐场所、餐饮企业、商贸超市等从业人员150余人参与活动。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从维权的角度提出了对我们市场经营主体要求,贴合实际,极具操作性。”田家汇休闲山庄的老板田勇笑容满面。据他介绍,他经营的餐馆就挨着田汉文化园,每天游客络绎不绝,他希望多参加类似的教育培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以满足游客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10319162302.jpg

  “给广大游客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消费环境十分重要。”果园镇商会副会长杨明乐表示,“2019年,果园镇获评湖南省首批特色文旅小镇,各地游客蜂拥而至,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目前,果园镇正朝着‘湖南典范、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目标高标准建设田汉艺术小镇,我们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用热情和真诚为群众提供优质文明的服务,为文明果园增光添彩。”

  活动当日,长沙县果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娱乐场所、餐饮企业、商贸超市等从业人员发出“讲诚信,促发展,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倡议,并发起签名活动。倡议商家从自身做起,诚信经营,抵制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张贴违法广告等行为,保持店面整洁、店外道路畅通,倡导共同努力,规范经营、用心服务。倡议他们依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努力提高商家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19162253.jpg

微信图片_2021031916231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