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岳塘交警召开教育整顿动员会

时间:2021-03-09 16:16: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文光

   公益中国人湘潭讯(罗文光)  2021年3月5日上午九点,岳塘交警大队综合中队在大队407会议室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大队教导员周靖同志全程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中队指导员冯亮主持,全体民警辅警除重点岗位值班人员外悉数到会。首先由中队长许龙传达学习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蔡升涛同志在支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由副中队长黄志红传达学习《正风肃纪反腐强警 刀刃向内刮骨疗毒 抓好“三个环节”~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铺开》的文章;再由副中队长喻朝新宣读《赵克志在全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的文章;随后许龙同志再对综合中队全体同志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应注意的事项和细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

  最后,大队教导员周靖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是由中央直接部署自下而上开展的,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不但要把握中心工作要求,确保任务目标到位。而且还要注意工作纪律细节,搞好办公室内务卫生,保持个人着装整齐、警容严整。同时每个人都要做到增强定力,立足本职,严格把好法制、事故口审查关,确保执法规范、队伍廉洁、作风严谨。通过此次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教育整顿洗礼,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湘潭公安交警铁军!

  中队指导员冯亮在会议最后再次强调:大家一定要乘此次教育整顿的时机,抓好学习,守好纪律,做好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姿态为湘潭交警争光添彩!会议于10时30分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