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守初心担使命,献爱心汇希望——记雄县米南庄村党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1 20:43: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琳 李泽鑫

  公益中国人雄安讯(代记芬 通讯员:王琳 李泽鑫)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9日中午,米南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国桥接上级通知后,迅速响应号召,通过微信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1时50分捐款开始,无论身在家乡还是在外工作的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都在积极响应,采取现金和微信结合的捐款方式,56名党员共募集款项5700元,党员捐款率达到95%以上,充分体现了米南庄村党员胸怀大爱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301202838.jpg

  下午14时,党支部副书记刘金泉将全额款项上缴镇党委组织部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工作用时之短,党员捐款率之高受到镇党委的高度肯定及赞扬。

微信图片_20200301202816.jpg

  一颗初心,一份责任,一颗爱心,一份希望。米南庄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疫情发生以来,始终视疫情为命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保持着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履行着共产党员的神圣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